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突发:两名警察不幸牺牲,所长牺牲前击毙砍伤多人的杀人凶犯

2018-08-06 14: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仁寿县公安局获悉,8月5日,仁寿一男子与他人发生纠纷,将对方杀害后逃跑。在追捕过程中,凶手今日上午冲进富加镇派出所,砍伤多人,包括群众和警察,随后在与派出所长的搏斗中,被富加镇派出所长开枪击毙。根据最新消息,包括所长在内两名警察不幸牺牲!

仁寿县公安局相关人士表示,“受伤群众有五六人,警方初步认定,本来是一个纠纷,男子昨天已经杀死人了,警方已在抓捕他。“突如其来,根本没得预料。”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当时派出所里还有办事的群众,男子开车撞击来派出所办事的无辜群众,砍杀无辜群众。(他)下车后把派出所长砍伤,所长拔枪将男子当场击毙。

最后向两名牺牲的战友致敬

是你们用生命

在捍卫人民群众的安全

战友一路走好

也希望受伤的群众

早日康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