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外埠

重庆江北区扫黑除恶宣传片登电影荧幕,举报奖励最高10万元

2018-08-13 08: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8日,市民郭女士和朋友前往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华谊兄弟影院观看最近热映的电影时,电影院映前广告被几部扫黑除恶宣传片代替。警方的宣传片居然在电影荧幕上放映?日前,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获悉,除华谊兄弟影院外,江北区鼎隆达、橙天佳禾、UME等11家影院在影前播放了扫黑除恶宣传片。

 

    据江北区警方介绍,这是江北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的其中一项举措。除影院外,黄花园大桥桥头欧亚达家居的巨型LED屏幕上,大石坝东原D7,建新北路国美电器等交通要道的LED屏都有扫黑除恶的宣传内容滚动播出。从观音桥商圈到农村五宝镇,共有140余块LED屏全天滚动播放警方的扫黑除恶信息。

 

    此外,江北警方18个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各个街道社区20000户居民家中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80余场社区院坝会在各街道社区开展。辖区内的金源酒店、君豪酒店、两江酒店等星级酒店的2000余个房间,实现了进入酒店有提示,开机画面有显示,确保了扫黑除恶宣传人人知晓。

 

    同时,江北警方还强化线上网络宣传舆论营造,全区151家网吧,14000余台电脑开机均同步呈现扫黑除恶宣传画面。在一些大型网站,APP等平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语,共计1600余万注册用户知晓了江北“扫黑除恶”工作,网终端实现了 “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全覆盖。

 

   据江北区“扫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碰到12类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举报将给予最高10万元的奖励,同时,江北将持续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市民可通过江北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23)63960789、(023)63962789、(023)67851110,也可以通过平安江北微博,江北公安在线微信举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