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赤城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保国》

2018-09-18 08:5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宣传部要求,9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李保国》,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观看该电影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我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看完了电影,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敬佩之情溢于言表。李保国,河北农业大学一名普通教授。他35年如一日情系太行,把课堂搬进山沟,把实验室放在果园,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他见不得百姓受穷,一头扎进穷山沟,10多万农民因他而脱贫,被誉为“太行新愚公”。因为长期的没有规定的作息,年仅58岁的他因心脏病突发猝然离世,留给人们无尽的悲痛。

   李保国与太行山的故事,是新时期展现中国精神的最好的中国故事,影片中传递着一种社会正能量,传递着“太行精神”。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学习他爱党敬业,为人民服务,牺牲个人利益,不求回报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强大自身为他人做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