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县交警大队强化秋收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2018-09-29 10: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收季节的到来,道路上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汽车、摩托车等出行数量增多,无牌无证、非法载人、报废车上路、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多发。为全面做好秋收期间交通安全管 理,交警大队科学调整部署,将工作向农村秋收前沿延伸,全力为广大农村群众秋收生产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工作中从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着手,结合辖区秋收季节道路交通情况,及时调整勤务,将警力延伸到农村公路及田间地头,加大路面巡逻检查力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化早中晚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集中对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汽车、摩托车超员、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报废拼装车上路等秋收季节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采取教育、警告为主、处罚为辅的方法,及时发现和纠正农村群众在秋收运输途中人货混装、超载等容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农村群众秋收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