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嫌疑人

2018-10-10 11: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上午,一面书有“两袖清风办案,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赤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对我局民警不分节假日、连续作战破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表示感谢。

  2018年6月5日,在赤城县白河湾华府打工的王某、张某某等19名工人到我局刑警大队报警称:承建我县白河湾华府工程的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拖欠其工资七万余元。我局民警依照相关法律程序,积极帮助其联系赤城县劳动监察大队,赤城县劳动监察大队于6月6日受理该案,并于7月11日将该案移交至我局,我局于当日立案侦查。经侦查发现,保定建业集团在承建白河湾华府工程后,将部分工程承包给荣某某。荣某某在收到保定建业集团的工程款后,并未支付农民工工资,导致农民工工资一直被拖欠。2018年6月28日赤城县劳动监察大队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在指定的期限内要求荣某某支付所欠农民工工资,但其逾期仍不支付。针对以上调查事实,我局于9月10日依法对荣某某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予以刑事拘留,我局民警辗转多地对荣某亮进行抓捕,并于“十一”假日期间将潜逃4个多月的荣某亮在天津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