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公安】环安、经侦联合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8-12-17 10:0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1月初,我局接到南京公安协查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的线索后,为加强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维护食品药品消费安全,环安、经侦民警立即展开摸排调查,11月6日,线索核实后,对艾某某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立案侦查,同日,环安、经侦民警联合对位于赤城县交通局附近的一家保健品商店进行了搜查,当场查扣该店内销售有毒有害壮阳类食品若干。物证固定后,立即送至南京相关部门进行鉴定。

12月11日,我局收到物证鉴定报告,犯罪嫌疑人艾某某所销售的食品均含有西地那非成分,在充分确凿的证据下,艾某某对其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艾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赤城县看守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