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县警方捣毁一吸贩毒窝点

2019-01-25 09:2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赤城县警方在县城某旅馆内捣毁一吸贩毒窝点,查处吸毒人员吸毒人员3名,其中2人刑事拘留,缴获毒品“料子”(又称粗制吗啡、土海洛因)20包,毛重2.8克。

1月15日,赤城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得到特情线索,县城某旅馆常有吸毒人员出没,疑似有贩毒人员活动。缉毒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组织警力10余人对该地点进行了24小时蹲守,在初步侦查掌握吸贩毒人员活动规律后,民警于1月17日对该旅馆突击清查,现场查获吸毒人员王某军(男,52岁,赤城县镇宁堡乡人)、杨某忠(男,30岁,赤城县东万口乡人)、于某利(男,45岁,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3人,在王某军身上查获毒品“料子”20包,毛重2.8克,在杨某忠身上查获带有黑色烫痕的锡纸一张。经查,3人尿检结果均呈吗啡阳性,王某军、杨某忠对其“以贩养吸”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某利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军、杨某忠已被刑事拘留,于某利已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