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公安】积极护航央广中国乡村之声 “广播惠农,爱在乡村”活动

2019-05-23 14:4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赤城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2019年5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活动走进赤城,来自“星光大道”的优秀歌手为我县居民献上了众多精彩剧目,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保障“广播惠农,爱在乡村”活动顺利进行,我局超前谋划,实地走访调查,制定了工作预案,严防发生踩踏等事件。活动当日,民警提前入场,维持秩序,疏导交通,文艺演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执勤民警热情服务、警容严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群众观看央广文艺节目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